澄川

仍爱江河

【论坛体】我们男神不在的这段日子到底经历了什么(1)

cp柒七
想不到吧,我又跳坑惹,嘻

【1楼】楼主 剪剪
如题,我就想问一下这个,真诚的狗脸.JPG

【2楼】大保健忠实爱好者
同问

【3楼】寒春
真的是男默女泪……我都不好意思告诉你们我开始动手做表情包了

【4楼】愿化梅花足下破花盆
楼上+1

【5楼】
楼上+2

【6楼】
楼上+3

【7楼】
真的,从看到那张照片开始,我就开始问自己:“宝贝儿,你当年是怎么爱上这个男人的。”不到5分钟我就开始和群里的姐妹们心急火燎地做表情包了
……

【23楼】一剪梅
等等不好意思我是萌新,最近才开始补柒总和梅花十三小姐姐的《凌寒》,今天戳到这个贴,能不能麻烦前辈们科普一下,哭哭

【24楼】大保健忠实爱好者
首先宝贝我要夸赞你的品味,《凌寒》真的是非常好看了,里面柒总和你女神梅花十三真的是绝了。
为了给其他戳进此贴的萌新疯狂安利我男神女神,我要吹一吹这个故事。
凌寒讲述了架空世界里两个刺客的故事,梅花扮演了因为父亲重男轻女愤而离家的十三娘,柒扮演了为朝廷权贵清理障碍的影卫无名。
他们本该没有任何交集,却因为一场命案纠缠在一起。(那啥,我详细剧情就不说了百×也可以,我想重点谈一下我的感受和印象)
真的,打破了一贯的“通过各种稀奇古怪的世界观讲爱情”的破毛病。与其说他们之间是情是爱,不如说是可怜之人的相依。
有几幕我印象特别深。
有一幕是十三娘对着一众男人拂袖而去,半边身子都是血,负剑,眉眼冷峻,袖口翻上来一截,露出雪白的腕。我本来是冲着柒哥去看这部电影的,结果我看到那儿的时候觉得就算隔着荧幕,十三娘梅花似的寒香都从袖子里冷冷的钻出来。
妈嗨。
还有一幕是被粉丝吐槽过很久的一段戏(真的?我说到这儿我都忍不住笑了,我是带的多么厚的粉丝滤镜看完一段的啊!)估摸着导演组是想做出那种孤寂悲伤的感觉,简称“一个黑人穿着黑衣服在黑夜里抓乌鸦”,其实做得很不错,是有的粉丝太过于纠结了。
当时是柒在江边亭上坐着,天上只有几颗黯淡的星,几株寒梅怒放着,后期一段鸦声,他心道,唯独我不知道该怎样。
那啥可能换了另外一个男演员说这句话好像一个傻逼在自我嘲解,很可能说出来效果也会很尴尬,但是柒哥不一样,他那种清冷的气质就很适合这种,而且他的度很好,介于傻逼青年和中二少年之间那种孤独的感觉,就一下出来了。

【25楼】寒春
就是没有看完上面这个答复,我也要快速的给层主是会生您真牛逼!您真棒!手速破万了吧?

【26楼】一剪梅
!!!!!!我靠!!!!!!跪地赞美大佬!!!!这就是我的观影感啊,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

【28楼】
我靠哭了,当时看女神拂袖而去那一段直接在电影院里哭了

【29楼】
呜呜呜我看柒哥自白那一段差点没原地爆炸,恨不得冲到故事里面摇着人家的肩膀说我会照顾你呀,我爱你呀,别介意,你不是孤单一个人。世界上还有很多人爱着你啊阿宝!!!

……

【43楼】剪剪
等等,虽然看到楼上有人分析我特别喜欢电影很高兴但是等等啊!我们这个帖子一开始标题是什么,不要忘记了啊?!

【44楼】大保健忠实爱好者
我靠对不起把楼带偏了,让我们回到正题。是这样,凌寒的话是玄武 江湖三部曲的第一部,后面的二 傲雪就是由柒哥和梅花十三主演,但是到了第三部的时候,制作方突然说柒哥会退出这次的!让观众很伤心了,因为在第二部的结局柒哥重伤坠崖,生死不明。连个彩蛋都没有,还谈什么啊???而且这样临时换演员的话,整体故事性也会下降,粉丝会很不高兴,更别提换来的演员演技怎么样了。
我都已经习惯人家那张冷冷清清,帅的一逼的脸了好吗?!就算有浓重的黑眼圈风,头发也总是邋里邋遢吧,但我还是爱他好吗?这会儿临时换人是几个意思啊?
被安排的明明白白.JPG
我靠不好意思伤心了。

【45楼】楼主 剪剪
没事我接着说吧。
给大家看个好东西.JPG

【46楼】一剪梅
???

【47楼】
???

【48楼】
我持续懵逼中

【49楼】楼主剪剪
那什么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对,没错,这就是官方的截屏。
对,没错,这跟柒哥长得一毛一样,但是气质完全不一样的人,不是你柒总!是来代替他的另外一位演员!!!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官方动态号称:我他妈的不知道该怎么给你解释,是另外一个巧合,跟他长得一毛一样的演员。
不是同胞亲兄弟!
柒哥他母亲和父亲很清白!夫妻关系非常好,很恩爱!
跟你讲,我上百×搜过这个人履历一片空白根本搜不出来他原来演过什么?只能确定他叫伍六七。
你他妈长得一模一样的脸跟我说不是一个人?!(不过讲真也有道理啊,他长了一张跟柒哥一毛一样的脸,但是气质差那么多,如果真的是一个人的话,只能说你们家柒哥太牛逼,什么气质都能驾驭)
这张官图,就算被百万粉丝制作成表情包的图,这张七哥伍六七坐在机场,仿佛照镜子一般但是两个人从穿着到气质完全不一样的神奇画面已经把我的朋友圈刷爆了好吗?
从官方给的预告之中。可以推断出来柒哥在坠下高崖之后失去记忆变成一个白纸一般的人,甘愿堕落到底层做了一些小营生。

那啥,那个预告的剪辑真的剪的让人很揪心。当十三娘找到那家卖小吃的摊子的时候,画面仿佛的会静止了,只有懒懒的斜阳照在他们身上。

我一定要顺带吹一句,从这个预告里面,你虽然只能看到一个青色的背影和小破摊子,但是看到十三娘的衣角在微微颤抖好吗?周围的酒旗都没有动,你别告诉我是风在吹那太巧了吧。那种隐忍的颤抖啊!!!

(让我重新扯回来。)

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柒哥认为这种新的角色,新的设定并不是很适合过去的死人来演,所以他推荐另外一个履历如白纸般的演员来演,更符合这个某种意义上的新人物的设定。

很官方,很得体。

这就是你临时换人的理由吗?

【待续未完】

评论(17)

热度(181)